木头也吃天鹅肉

不妨一个人出去走走,轻装出去,说不定会遇到很多有意思的事。蓝天,白云 ,青山 ,流水,艳遇?

记录穿越的周末

呆呆的表情,脸上似乎写满了倦意。很自然的低下头,熟练的把玩着手机。
突然手机提示一句话,你已进入异次元网络,我这才意识到快到龙泽了,因为每次地铁到这都没网。
我这才抬起头望望窗外,灿烂的阳光透过玻璃洒在脸上,破天荒的觉得生活真美好,我忍不住意淫明天周末的美好生活该怎么过。
来北京四个月了,大部分周末是宅在家里看电影,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有些单调,我诞生出了一个换一个城市过周末的想法。
说来也奇怪,这个想法占据了我整个头脑,我开始在脑袋里筛选where  i  will  go。
下地铁前我买了一张晚上去太原的票。
周五心情特别的好,所以工作也非常有动力,时间也过的超级快。
晚上11点我和老友坐在太原某街头的烧烤摊喝着酒聊着天,我也开始了美好的周末生活,只是换了个地方,不是北京,是太原。
此刻,我想把美好的周末记录下来。明天一定有一个超级开心的心情上班。
2017年2月20号  0:12
北京西二旗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木头也吃天鹅肉 | Powered by LOFTER